amx_0907

IG:max_0907
故事快速更新在這邊哦








如果我們不曾相遇-ch10


[妳在幹嘛?....]靠近我的辦公桌


[疑?!]抬頭一看


(啾 一抬頭阿信趁機親一下)


[你...你....]嚇到不知道要說什麼


[我...我...我怎麼了,我錄音完了,妳想聽嗎?]故意學我講話方式,拿出耳機幫我戴上


[好呀!我當然要聽]坐好讓他幫我帶耳機


(他帶耳機時這個距離,可以清楚聽見他換氣的聲音,你見我臉紅,使壞的在耳邊吹氣)


[...嗯....你幹嘛.... ]嗚著耳朵,紅著臉看著他


[嘿嘿,妳聽]腹黑的臉,耳朵裡放著剛出爐的新詞


(聽了兩分鐘)


[好聽嗎? 喜歡嗎?]看著我說


[這詞....寫的好好哦 嗚嗚嗚嗚....]紅著眼眶哭著說


[沒事..沒事...怎麼讓妳哭了...,看來這歌詞,有打動妳齁]抱著我哄著我


[嗯...這歌詞寫的超好的!完全打動我!]含著淚光看著他


[喜歡嗎?]那個可以殺死的眼神看著我


[你別這樣看我!]用手烏著他的眼睛


[害羞哦]捧著我的臉


(電話響了)


[喂...您好...........]馬上放手跑去接電話


(阿信就坐著我的位子)


[這麼多資料,這麼多便條紙,疑!這是什麼?]看著我的亂七八糟的桌子


[你在幹嘛?]摸著他的頭髮


[這個是什麼?]抓著我坐在他的大腿上


[這個我日記啦,這個你不可以看啦]把日記本抽走


[咳....咳...那個Mihdy這個資料給妳]石頭咳個兩聲遞交資料


[這邊是公司,阿信你收斂點]石頭看著阿信提醒他,這邊還有人耶....


[好啦~我收斂~]摸摸我的頭,他走向小房間


[我去寫歌哦!,記得買我的晚餐哦]拋媚眼看我


[沒問題]比了一個ok手勢給他


(過了四小時)


[那個Mihdy,艾姐找妳,她在會議室]同事跑來跟我說


[好的,我馬上去!]拿著筆記本跟筆走去會議室


[獸哥,Mihdy被艾姐找去了耶]士杰聽到小道消息趕快去跟怪獸說


[阿信呢?他知道嗎?]怪獸緊張詢問著


[他在小房間]士杰指向小房間


[阿信!出事了!]怪獸跑去找阿信


[怎麼了!?]阿信嚇到站了起來


[艾姐找Mihdy.....不知道要幹嘛!你有跟艾姐說你們的事情嗎?]怪獸說發生的事情


[我還沒說耶,但艾姐怎麼知道了?]阿信摸摸頭說


[你在這邊放閃,你把其他工作人員跟外面監視器是假的哦!]怪獸嚴肅說著


[靠!監視器!我忘了!]拍了桌子一下跑出去


*


艾姐找Mihdy是為了什麼事情呢?


*


第一次寫小說,若有不好或不順的地方,


再麻煩大家私訊跟我說哦


#如果我們不曾相遇 


#五月天 #五月天阿信 #小說 #原創 #bg文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