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x_0907

IG:max_0907
故事快速更新在這邊哦









如果我們不曾相遇-ch11




(會議室)




[妳好,初次見面!不用緊張坐著吧]艾姐笑笑著說




[艾姐您好!]鞠躬打招呼




[不用緊張,我不會把妳吃掉!]艾姐開玩笑的說




[我今天找妳是因為我知道妳跟阿信的事情了]口氣變了比較嚴肅的說




[我不反對,畢竟他也該交女朋友了...但是!]但是加重了語氣!氣氛顯得更緊張




(我低著頭,緊張的狂發抖,戳著自己的手指)




[但是粉絲那邊會有什麼反應我就無法預測了!畢竟阿信粉絲那~~~麼多!]艾姐發現我的緊張轉換了口氣說




[可能會有祝福或是一些不好聽的也有可能]妳要做好心裡準備哦!]嚴肅的說




[放心!艾姐我是會幫妳的,畢竟阿信喜歡妳,身為經紀人兼好友的角度!我也會保護妳!]走向我拍拍我的肩膀




(我抬頭看著艾姐)




[艾....姐...]殊不知我早就哭了




[別哭呀!等等若阿信進來看到!我不就完...蛋........]抱著我說




(說到一半會議室的門被打開)




[艾姐!我跟Mihdy.......]阿信一開門看到艾姐抱著我




[她怎麼在哭!艾姐妳!罵她? 妳幹嘛罵她!是我要她跟我在一起的,妳罵我好了!]完全沒搞清楚狀況的阿信,認為艾姐罵了我




[阿信,我沒罵她好嗎!我是跟她說我支持你們在一起,先跟她說之後可能會面臨到的事情]艾姐跟阿信解釋




[阿信..艾姐沒有罵我啦,只是我....知道艾姐答應我們在一起,又害怕我受傷,覺得很感動才哭的]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看著阿信和艾姐說




(這時門被推開了)




[我不答應!]執行長走了進來




[一個公司小職員就想要擁有阿信!妳以為妳是誰呀!天后哦!]拍桌子說




[執行長!是我說我要她跟我在一起的!而且感情是我的私事]阿信嚴肅的說




[你的私事!好!私事!但是影響了五月天這個名字!還是私事嗎?]執行長一口回絕我們在一起的事情




[你不能因為之前介紹你姪女給我認識就反對我們再一起!]阿信有點動怒的說




[我姪女哪裡不好了!學歷高,人又美,身材又好,又有才藝,你為什麼就是不接受她?]拍拍桌子說




[我喜歡的並不是多美,多有才藝,身材要多好的女生,我喜歡的是一個簡單的心,平凡的幸福,就算她什麼都不會也沒關係,至少她會一心一意專心的在我身邊,而不是因為我是五月天阿信才要來接近我,好嗎!]阿信邊說邊靠近我,牽著我的手說




[好!你不要我姪女也沒關係,反正之後你們的事情如果曝光,我在看你們可以再繼續再一起多久]執行長完全不看好我們,他認為戀情會見光死




[放心!艾姐在!艾姐挺你們]艾姐拍拍胸口保證




*




有了艾姐的力挺,給了我們很大的厲害




未來的阻礙也能夠一一克服嗎?




*








#如果我們不曾相遇 




#五月天 #五月天阿信 #小說 #原創 #bg文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