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x_0907

IG:max_0907
故事快速更新在這邊哦








如果我們不曾相遇-ch12


(小房間)


[妳會怕嗎?怕我們的戀情曝光後,別人就會對你放大檢視]握著我的手詢問著


[我不知道....但我只知道,為了你我會越來越好的!我會努力更好!讓大家都認同我們]水汪汪的眼睛看著阿信說


[不要怕!有我在!妳有我不用怕]抱著我安慰我說


[那個~阿信我想問妳一件事情]靠著阿信的胸膛


[嗯?妳說]摸摸我的頭髮


[為什麼你願意相信我?我們剛認識沒多久耶]疑惑著詢問著


[哈哈~原來妳要問這個哦!因為妳之前拿著我的畫冊來警衛室,我看了監視器畫面,我就想認識妳了,但妳留下的資訊太少,我花了好多時間才知道妳住台中,妳讀的學校,妳的名字]抱著我抱怨的說著


[你變態哦!偷偷調查我]輕輕戳阿信的手臂


[阿....好痛哦]假裝好像很痛樣子


[我戳太大力嗎?]他的反應嚇到我了


[我要呼呼!!]嘟著嘴巴說


[幾歲了~還要呼呼咧!]捧著他的臉


[嗯...嗚..]阿信給我一個深深的吻


(叩叩叩! )


[阿信!那個混音有點....問...題]怪獸開門就馬上說


[ㄜ⋯⋯抱歉我不知道Mihdy在.....]看到怪獸馬上撇頭說


[我...我先出去去好了]我害羞紅著臉走出去


[怪獸都你啦....破壞我的好事...]拉著怪獸的衣角嘟著嘴說


[這招對我沒有用!我不是Mihdy!對了那個混音有點問題,你去聽一下看哪邊有問題


[好啦~我去看一下]起身走出小房間


[我去混音室哦]阿信看著我說


[嗯嗯好哦]我點點頭回應他


(下午六點)


[好的...明天下午三點可以哦!]拿著電話筒說


[忙完了嗎?我肚子好餓..]走向我拉著我的手撒嬌著


[你要吃什麼我去買給你吃]看著撒嬌阿信,捏捏他的臉


[我想吃妳煮的東西]拉著我的手說


[我煮的!?]驚訝的說


[那你先吃什麼我去買,然後煮給你吃]摸摸他毛茸茸的棕頭


[我家有牛排!妳煎牛排給我!]撒嬌的說


[去你家?這樣好嗎?]驚訝的說著


[走吧!]拉著我的手另一手拎著我的包包


(到阿信家)


[緊張嗎?]準備開門的阿信詢問著我


[蛤?]超緊張的我完全沒認真聽他在說什麼


*


在阿信家會發生什麼事呢?


預告開車文即將出爐!


敬啟期待✌🏻


*


#如果我們不曾相遇 


#五月天 #五月天阿信 #小說 #原創 #bg文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