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x_0907

IG:max_0907
故事快速更新在這邊哦








如果我們不曾相遇-ch13


(開門)


[哇!]走了後進去驚訝聲


[你家好整齊好乾淨哦!]驚呼的說著


(整齊的CD堆疊的一面小牆,乾淨的桌子只是有點灰塵,音樂播放器,大大的電視機,木質地板,感覺沒什麼使用的廚房,客廳給人的感覺很安心,連客廳的打燈也很有氣氛)


[都在錄音室,很少回來,沒時間把他們弄亂]走向廚房


[你家給人的感覺很溫暖很安心耶]走到他身邊說,從他手上拿下牛肉


[真的嗎?喜歡嗎?妳以後可以常來]捏捏我的鼻子說


[你去客廳等我吧,我弄好再跟你說]推推他說


[好~~]開心的走去客廳


(經過了約6分鐘)


[阿信.....我煮....好了......]走向客廳,看見睡著的他越說越小聲


[很累吧...辛苦你了]靠著看著他熟睡的臉


[再讓你睡一下好了]邊說邊手滑過他的鼻樑


[嗯.....嗚....]突然他抓住我的手,親吻了我


[好看嗎?]突然睜開眼睛,腹黑的表情,壞壞的笑著


[你不是在睡覺嗎?怎麼知道我在你旁邊]驚訝著說


[妳一靠近我就醒了]起身坐著說


[你....]想要繼續說時聽到他肚子在叫的聲音


[走吧!吃飯~]牽著他的手走向餐桌


[哇~是肉!!]感覺口水都要流出來


[好好吃喔!!]滿意的吃著我煮的晚餐


[等等,我洗碗,妳休息吧]邊吃邊說


[沒關係啦,我洗,你比較累,你休息]希望他可以多多休息


(這樣就聽著音樂吃著晚餐)


[欸~~~~我還想吃一個東西]他突然從後面抱著在洗碗的我


[剛吃飽耶,還要吃什麼?]驚訝的說


[吃......妳....]他溫柔的說


[什麼啦....]嚇到我碗盤都掉在水槽中


他的手開始不安份的往我身上游移,原本背對抱著我,一個瞬間我們面對面四目相交,他漸漸慢慢的靠近我,我們的嘴巴就漸漸的接近,他嘴唇輕輕的觸碰我的嘴唇,就這樣我們互相擁吻著,這次可以放心的親吻著,不怕被打擾或是有人突然敲門


*


#如果我們不曾相遇 


#五月天 #五月天阿信 #小說 #原創 #bg文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