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x_0907

IG:max_0907
故事快速更新在這邊哦








如果我們不曾相遇-ch14


早上起來看著旁邊熟睡的阿信,我的手指輕輕從額頭往下摸到鼻樑鼻頭人中嘴唇


(摸在嘴巴時他緩緩的撐開眼睛,把我的手指往他胸口靠)


[早安]往我身上靠著


[ㄜ⋯⋯我還沒穿衣服....]昨天到現在都只裹著浴衣


[我去拿衣服給你]起身幫我拿衣服


[啊...]看到光著上半身他,嚇的我嗚著眼睛


[幹嘛~還害羞哦....]拿著SR衣服靠近我


[給我啦~~~]搶走他手上的衣服


[走光了哦!]他指向我說,動作太大浴衣的上半身隱約看到的我的雙峰


[你不可以看]我走向他,嗚著他的眼睛


[昨天就被我看光光了,還遮..]抱著我說


[我看妳根本不想穿衣服]搶走要給我的衣服往後一丟


[欸....你幹嘛啦~我的衣服...]想脫離他熱情的擁抱去撿衣服


[嗯......嗚...]一手把我抓住,擁吻著我


[好啦,不鬧妳,身體還好嗎?有哪裡不舒服嗎?]整理著我的瀏海說


[除了那邊有點痛,腰有點不舒服,其他都還好]摸著自己的腰


[我去幫妳弄早餐,妳等我哦]摸一摸我的頭,走向廚房


(廚房)


[我簡單弄而已哦,下次在幫妳準備更好吃的]拿著裝著脆片牛奶的大碗


[那個....我的裙子呢...?]穿著他大大件的SR上衣,因為身高關係變成我的長版衣服


[妳穿這樣很好看耶]從腳往上看


[阿呦...你幫我找我的裙子啦..]走過去拉著他的衣角撒嬌的說


[沒問題,小笨蛋,妳先吃早餐,我去找裙子]把我拉向椅子


[哦~好哦]戳戳他的腰


[很癢啦...乖趕快吃]抓著我的手


[你的裙子我放在客廳哦,用黑色紙袋裝著]拉了椅子坐在我旁邊


[等等我們一起去上班]邊吃早餐邊說


[咳...咳...,我想回家一趟...我想換件衣服]看著他說


[穿這樣就可以了呀,而且公司沒有規定要穿套裝]


[不好啦...我還是穿我自己的衣服比較好,而且我沒有穿褲子好奇怪...]拉著衣角彆扭的說


[不行!我等等帶妳回家,妳只能我才能看]看了一眼!霸氣的口氣說


(他就這樣帶我回家換衣服,然後又載我去公司上班)


[謝謝你,對我那麼好]往他臉頰親


[妳是我女朋友,不對妳好,要對誰好呢]捏捏我的鼻子


[咳....咳..早安!]怪獸咳嗽表示一下,旁邊還有人


[怪獸....!早安]嚇到我的彈開阿信旁邊


[早安!]阿信把我抓回來


[阿信那個今天要討論一下上海演唱會的演出內容]怪獸說著今天行程


[好的]走向小房間


[Mihdy那個資料,看完沒問題吧!]怪獸詢問著我


[嗯,沒問題]拿著資料,走向怪獸


[等等10點開會,妳也進去了解哦]怪獸說著等等開會事情


[好的]點點頭,準備開會需要的東西


*


晚點開會會發生什麼事情呢?


*


#如果我們不曾相遇 


#五月天 #五月天阿信 #小說 #原創 #bg文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