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x_0907

IG:max_0907
故事快速更新在這邊哦








如果我們不曾相遇-ch9


(躲在樓梯間)


[天呀...阿信剛剛說他喜歡我!怎麼可能!


我耶!就這麼一般又長得不好看,又沒有才華又沒身材.....]腦袋空白開始胡言亂語


[妳在幹嘛?!]


[啊.....阿....阿....信]轉頭一看


[阿阿阿!妳要阿多久呀]他走向我


[你不要過來!]往後退了一步


[為什麼?]阿信疑惑著


[你說你喜歡我!應該是開玩笑的吧!]邊說邊往後退,不知道自己的腳漸漸的移動到樓梯邊


[我沒有開玩笑呀!我很認真!]漸漸靠近我


[你......阿..........]腳踩空,身體往後仰


(阿信見狀立即向前抓住我的手,一拉!往他身上一靠,我的頭靠在他的胸膛)


[妳沒事吧!]手摸著我的頭髮,抱著我說著


[我是真的喜歡妳,妳不相信我嗎?]輕輕推開我低頭看著我


[我....我沒有...不相信你,我...是不相信...我自己]哭著抬頭看著他說


[我那麼一般...什麼都不會...]繼續哭著說


[在我身邊,妳什麼都不會沒關係,我會就好,妳不相信妳自己,也沒關係,妳相信我就好]邊說邊靠近我,一說完親了我一下


[可是我...嗯.....]我繼續說


(又在親一下)


[你....嗯]


(又在親一下)


[妳在繼續說!我就親妳一下]手指指著我的嘴巴


(就這樣對看了約五分鐘)


[妳不說話!我就當妳答應了哦]說完抱著我


[謝謝妳,願意相信我]低頭看著我


[謝謝你,喜歡我,謝謝你包容我]我抱著他說


[那個......結束了嗎?我可以走樓梯嗎?]工作人員躲在樓梯旁說著


[可以呀,我們進去吧]握著我的手走向錄音室


[你們..這樣我要怎麼工作呀⋯⋯]怪獸對著麥克風說


(阿信帶著我進去配唱室裡面)


[噢....好啦,妳先去工作,我錄完音再去找妳]阿信邊說邊搖搖我的手


[嗯嗯~錄音加油💪🏻]擺出加油的姿勢


(走到辦公桌前)


(心裡的os:為了阿信,我要更努力!加油💪🏻)




即將面臨的問題逐漸走向我們,我們會怎麼克服問題還是有了別的選擇或決定呢?




第一次寫小說,若有不好或不順的地方,


再麻煩大家私訊跟我說哦


#如果我們不曾相遇 


#五月天 #五月天阿信 #小說 #原創 #bg文

评论

热度(2)